沒有SSN不能申請信用卡? 或是申請的信用卡沒有好用的購物回饋嗎? 這時候你可以考慮我介紹的這兩個App,讓你每年可以在購物消費上省下幾百元!!

 

1. Dosh

 

Screenshot_20210915-145844.png

 

Dosh是現金回饋的App,和我先前介紹的現金回饋網站有點類似,但是運作方法不同 美國網購一定要知道的三個網站 (比價及現金回饋網站) @ 克萊兒的冒險旅程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 

 

Step 1.填寫資料註冊,並將你的Credit card/ Debit card加入account

點選首頁左上角三條線可以進去填資料及加入卡片

 

Step 2.查看Offers專區

 App下方的Offers專區可以檢視有哪些現金回饋的商家,我最常使用的是UberEats/Grabhub,常常有1.5%~5.5%回饋,DoorDash只有針對新客戶有$5.5現金回饋。offer有online及in-store兩種,如果是online一定要點擊shop button並透過dosh-connected的卡片去消費,如果是in-store則只要透過dosh-connected的卡片消費即可。

 

Step 3.轉出現金回饋

 點擊Wallet專區檢視你目前現金回饋餘額,獲得的回饋滿$25就可以轉出到你的銀行或是Paypal帳戶

 

新會員 (點選連結加入會員, 可以獲得$10現金回饋 )

也可以手動輸入我的referral code註冊: YUEHCHC1

 

2. Cash App

 

Screenshot_20210915-161029.png

 

Cash App (前稱是Square Cash),是Square公司開發的移動支付服務,允許用戶可以使用手機應用程序進行資金轉帳 (透過QR code或$cashtag),也可以投資股票及Bitcoin。

 

每個用戶都有一個獨特的QR code或$cashtag,當你進行資金移轉時不需提供姓名或是email等個人資料,對於個資有保護,但缺點是資金轉帳的對象也必須有帳戶才行,希望之後使用者更多後會更方便。另外,若商家有用Square機台收款,也可以直接掃QR code付錢。

 

square.PNG

 ↑Square機台還蠻常看到的,就是上面這些白色的機台

 

但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Cash Card,Cash Card是一張實體的Visa Debit Card,需要透過銀行帳戶轉錢進去才能消費,但資金秒轉,需要多少轉多少即可。申請Cash App後再申請Cash Card,可以自己設計卡片的版面,有黑白兩種底色可以選。

 

PXL_20210915_201231668_2.jpg

↑我的卡片長這樣,右上角被我塗掉的就是我的$cashtag,背面就是姓名及卡號

 

會推薦申請Cash Card是因為該卡片每週都有新的Boost offers可以使用,Boost offers是針對Cash Card在不同消費類別及商家消費提供高額的現金回饋,使用前須手動加入卡片上,像是:

Grocery 10% off (Costco也可以用,建議直接買$75面額的gift card,可以剛剛好獲得最高回饋$7.5)

Shake Shack 15% off

Chick-fil-A 15% off

Starbucks 15% off

DoorDash 10% off

Any restaurant 10% off

Any coffee 10% off

 

現金回饋%是不是都比一般信用卡提供的回饋還要高,最重要的是它是即時回饋(例如:我在kroger消費$75,因為Grocery 10% off,帳戶上是直接扣除$75*0.9=$67.5)。每個禮拜的offer可能會有點變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使用看看,別忘了消費前要把offer加到卡片上喔。

 

新會員 (點選連結加入會員, 可以獲得$5現金回饋 )

也可以手動輸入我的referral code註冊: ZWKMXHQ

 

--

如果覺得我的網誌對你有幫助,請不吝給我加油打氣

或是透過我網站提供的各種連結申請信用卡/購物/加入會員,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