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工作/生活/讀書,所有會和銀行有關聯的行為,舉凡:你想開新的銀行帳戶、你想申請新的信用卡、你想要貸款買房買車...都會牽扯到你的信用歷史和信用分數。所以有好的信用分數很重要,和你的生活息息相關,因此有了SSN後我第一個想做的事就是開始累積我的信用分數。

 

只是,大家也都知道沒有信用歷史的人是很難申請信用卡的(在台灣俗稱『小白』),選擇不多,除了先申請老公的副卡、有保證金的信用卡,另一個選擇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Discover

 

 

Discover在台灣應該很少人有聽過,因為台灣不接受此類型的卡,但它就跟Visa, Master, American Express一樣,是美國第四種主要的信用卡類別。

 

優點
1.申請門檻低 : 沒有信用歷史的人可申請

2.免年費, 無國外刷卡手續費 : 適合長期持有,通常網路上都建議第一張信用卡不要剪卡,不然會大大影響信用分數

3.可以免費看信用報告 : 信用歷史要6個月以上才有信用報告可以看

4.每季特定消費類別可以獲得5%現金回饋 : 主要是Amazon.com/ Grocery stores/ Restaurants/ Gas stations/ Paypal 類別輪替,記得每季開始前要去app或官網activate

5.Discover deals : 如果點選Discover app或官網的Discover deals連結網址,會自動導引你到該購物網站買東西,可以額外獲得5%~15%不等之cash back,但記得要用Discover付款完成才有額外回饋喔!! 該優惠已經被取消了
6.第一年現金回饋double回饋 : 顧名思義就是給你兩倍回饋,開卡後一年才會結算,原先5% cash back直接變成10%...依此類推
缺點

1.部分國家不接受此類型信用卡 (ex:台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基於它優點,蠻適合當成第一張信用卡。現在推薦朋友雙方都可以獲得刷卡金$50$100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申請信用卡喔!

https://refer.discover.com/s/xc6hf

 

--

如果覺得我的網誌對你有幫助,請不吝給我加油打氣

或是透過我網站提供的各種連結申請信用卡/購物/加入會員,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!!!

arrow
arrow

    da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